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在九疑山瑶族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1-08-02 11:19:4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7月30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代理县长毛政深入九疑山瑶族乡,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兵和困难退役老兵。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及县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九疑山瑶族乡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宁远:毛政在九疑山瑶族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_副本500.jpg

毛政先后来到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的王成德、太平村的黄才山、山河村的黄继成等退伍老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革命事业、建设和维护国家利益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并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祝愿老兵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毛政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继承和弘扬老兵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建设“五区两城”、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老兵的优抚工作,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着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毛政在九疑山瑶族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