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8-02 11:19:3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全会由李军林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本次会议选举结果随后在中共宁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批准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李军林在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扬斗争精神、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和务求实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为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就贯彻落实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李军林要求:

要政治过硬,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要作风过硬,做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在践行"两个维护"、保障决策落实、纠治"四风"、高压反腐、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中体现责任担当,敢于善于斗争。

要能力过硬,做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着力培养"五种能力",把纪检监察利剑磨砺得更加锐利。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纪律过硬,做严以律己的示范标杆。始终以更严纪律、更实作风、更高标准示范带动纪检监察干部,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