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唐何在九疑山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16:54: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4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来到九疑山瑶族乡政府和西湾村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大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乡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和九疑山林场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共60多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唐何首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然后围绕党史学习宣讲了四个方面的思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永州、宁远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宁远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唐何号召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五区两城”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唐何来到西湾村活动中心,以宁远党史为主题给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微宣讲。他从中国共产党宁远地方组织的建立,领导宁远国民革命运动,白色恐怖下的艰难斗争,中国工农红军过宁远,开展抗日救亡、抗击日军侵略和反抗国民党独裁统治、实现宁远和平解放六个方面,概述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党史。同时,唐何还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柏忍、唐鉴和乐天宇三名宁远籍早期中共党员的红色故事,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宁远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奋斗,一代接着一代干;鼓足干劲,坚持不懈,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统筹衔接,将西湾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