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审议总结会
2021-07-28 11:21: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7月27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审议总结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出席会议。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审议总结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广体局、林业局、城管执法局等3个被审议单位关于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齐纲要指出,开展工作审议是人大依法履职的重要内容、是改进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群众利益的具体体现。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自觉接受审议;要正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以虚怀若谷、开放包容的态度虚心接受审议,以雷厉风行、较真碰硬的作风抓实问题整改;要担当务实,推动跨越发展,推动能力素质有大提高,推动短板工作有新突破,推动县域经济有新跨越。

张明贵充分肯定了被审议单位的工作。他要求,工作审议组要继续担起责任,加强与被审议单位的沟通联系,运用多种方式,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对整改工作实施跟踪督办,特别是对一些整改不力的问题,屡查屡有的问题和重点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要一抓到底,跟踪问责问效,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希望被审议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在审议整改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为宁远实施“五区两城”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审议总结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