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街道:“四个一”主题活动掀起“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潮
2021-07-01 10:59:3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欧阳俊 李丽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党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宁远县东溪街道积极谋划,部署“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发放一枚纪念章”“组织一堂党课教育”“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潮。

宁远:“四个一”主题活动掀起“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潮_副本500.jpg

连日来,东溪街道先后深入街道辖区走访慰问16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与老党员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征求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宁远:“四个一”主题活动掀起“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潮2_副本500.jpg

结合走访慰问活动,街道组织对党龄满50年的党员进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老党员的模范事迹,鼓励青年党员积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高尚品质。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热潮下,各村、社区纷纷利用“七·一”这一节点,广泛开展党课教育活动,通过老党员讲党史、“村村响”播党课、村(社区)书记颂党恩、公众号开设“微课堂”、横幅板报传党情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党课宣讲教育活动,营造出人人讲党史、人人过“七·一”的良好氛围。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深入老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众家中,在证件办理、疫苗接种、看病就医、农产品销售、防溺禁毒反诈宣传等问题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60余件,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欧阳俊 李丽恒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街道:“四个一”主题活动掀起“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