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缕缕粽香飘四溢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6-14 16:07:1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李丽恒)“每逢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公司领导都想着我们,免费给我们发放粽子、月饼,让我们感觉很温暖,非常感谢。”华荣鞋厂员工陈美丽拿到粽子后开心地说道。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近日,宁远县华荣鞋厂党支部、工会秉承一贯传统,为全体职工发放极具传统意义的粽子、咸鸭蛋等端午礼品,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员工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端午品香粽,味美万家颂。为保证能让一线的员工在端午节吃上香甜的粽子,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将粽子搬运到车间,把一盒盒粽子连同端午节的美好祝福一并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端午节的粽子发放,是公司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佳节的气氛,也将公司浓浓的关怀融入到了缕缕粽香之中。据统计,该公司共为1860名员工发放2000余份粽子礼盒。

一份粽子、一份关怀,粽子带来的不仅是味觉上的享受,更多的是美好的祝福。近年来,宁远华荣鞋厂围绕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在每一个传统节日都会以不同形式给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实实在在的福利,使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宁远县华荣鞋厂

作者:胡勇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