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 :黄永英“六一”走访慰问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
2021-06-01 16:25: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先后来到宁远县冷水镇上宜完小、县一小,看望慰问部分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孩子们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县教育局、县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宁远 :黄永英“六一”走访慰问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_副本500.jpg

在上宜完小、县一小黄永英出席了学校举行的“红领巾“入队仪式暨演讲、红歌比赛“六一”文艺活动,与孩子们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黄永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行队礼,以表达感谢之情。黄永英向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永英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期望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每个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小朋友们从现在做起,跟党走、听党话、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本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