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争分夺秒忙抢修 连夜奋战保供电
2021-06-01 11:44:4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怀松 李洪涛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某酒店将印有"热情服务不辞辛苦、排忧解难甘冒风雨"锦旗送给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舜承服务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争分夺秒忙抢修 连夜奋战保供电_副本500.jpg

日前,该酒店停电立即打电话给供电公司报修,抢修人员十分钟内赶赴现场。抢修人员对酒店专线、配变和计量箱进行检测,舜承服务站负责人当场组织精干力量抢修。工作人员随即拉好警戒线、放置警示牌,在完成验电、装设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后,进行抢修作业。抢险人员克服夜间抢修不利因素的影响,在探照灯的照射下完成各项检修任务。经过近9小时的连续抢修,酒店的供电线路和智能开关更换完毕,于凌晨恢复供电。

近年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始于客户所需、终于客户满意,真诚奉献、优质快速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用实际行动架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