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
2021-05-31 10:59:3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柏敏 杨世军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小组奔赴全县20个乡镇街道,深入湖南有线宁远网络有限公司、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店、有线电视站点、大型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逐一认真开展摸排检查,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播出氛围。

本次专项整治由宁远县人民政府牵头抓总,宁远县文旅广体局会同县市监局、县广播电视台,根据精心制定的全县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开展10天以来,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先后检查了湖南有线宁远网络有限公司营业厅,45家地面卫设施销售店,26个有线电视站点,9个大型宾馆酒店,印制并发放广播影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0余份,查处违规销售小天锅25家,查扣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接收天线26条、接收机40台、高频头150个,有力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从根本上消除了安全播出隐患。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结束后,将对所有收缴物品进行集中公开销毁。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柏敏 杨世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