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肖质彬深入街道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2021-05-18 11:00: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1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舜陵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要对标对表,过深过细抓好整改,确保宁远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参加督查。

在舜陵街道,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舜峰社区等地,查看了社区和公共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小区及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社区创文硬件修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住宅小区和公共场所区域,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提出整改意见。肖质彬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氛围日益浓厚,成效初步显现,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加压推进,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肖质彬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把工作切实安排好、责任落实好。针对突出问题要倒排时间表,明确流程图,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严格按照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发现一件登记一件,整改一件,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立督查专班,加强督查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切实搞好整改,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加大创文宣传,迅速在全县掀起创建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文明办要着重对影响考核的关键指标、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责任不清及职能交叉的问题,加强协调,分解任务,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