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
2021-05-11 15:50:5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 李丽恒)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保护老年人健康生活质量,连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1000 拷贝.jpg

本次行动计划开展为期7个月的集中整治,重点围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保健食品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广告、虚假宣传、违规直销、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强化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依法规范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食品、保健食品市场环境,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