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社区开展养老保险认证工作
2021-05-07 16:49: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通讯员 唐丽姣 李丽恒)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党群服务。近日,宁远县东溪街道舜德社区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刷脸”生存认证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社区开展养老保险认证工作_副本500.jpg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高效开展,社区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话、居民微信群、张贴公告等方式广泛宣传生存认证工作,做到辖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应知尽知,做到不遗漏、不重复,使居民及时知晓生存认证时间及要求。认证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认证人员信息、证件,从源头上杜绝冒领超领现象。对于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居民,工作人员将采取上门服务,一对一进行认证,以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社区开展养老保险认证工作2_副本500.jpg

宁远县舜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上创新工作方式,真正把为民、便民服务落到实处,搭建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让居民群众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唐丽姣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