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仁和镇全面启动党员冬春训
2021-01-11 16:57: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1月11日上午,宁远县仁和镇全面启动2020-2021年党员冬春训,镇机关党员、两新组织支书、16个村支书和新发展党员在镇政府会议室主会场参会。通过智慧党建会议视频系统,全镇16个村党员在各村活动中心分会场参加此次培训。

宁远仁和镇全面启动党员冬春训_副本500.jpg

为切实加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仁和镇全面启动党员冬春训。该镇负责人在动员报告上指出,通过集中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切实把握学习重点,保证学习时间,严肃开展政治生活。通过专题课堂“集中学”,结合中心“实践学”,实地参观“交流学”等方式,将党员培训与其他工作相结合,综合推进,让冬春训内涵更丰富,效果更明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精气神;要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性修养,树立优良作风;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村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冬春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动员会后,组织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冬春训将继续组织辖区内党组织开展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活动。

编辑:黄杨

作者:单明海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