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
2021-01-11 16:57:4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月10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副县长胡红灯等县领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在设立的分会场参会。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胡红灯贯彻学习了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关于国务院督查组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解说,对宁远县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该县防控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抓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严格要求。

黄永英指出,与会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对发热部门、村医的管理,发现发热咳嗽病人要及时登记上报,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和网格化管理。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严肃督查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肖质彬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做好包裹快递,特别是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宁包裹快递的预防性消毒处理工作;要着力提升快速响应能力、提升精准管控能力和流调筛查能力,坚持全面消杀,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实战演练;要务必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公民社会责任,共同努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住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黄杨

作者:骆丽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