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科普宣传进农村 健康扶贫暖民心
2020-12-28 16:49:1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12月21日至27日是高血压科普宣传周,为帮助老年人认识到高血压的危害,宁远县禾亭镇卫生院全体党员、医护骨干、慢性病管理人员来到禾亭镇大邦村活动中心开展“狙击高血压 ,护卫心脑肾”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宁远:科普宣传进农村  健康扶贫暖民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通过开展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讲座、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为居民科普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并手把手教会村民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如何通过穴位按摩治疗和改善高血压,指导村民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本次活动共为100余村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并进行健康指导,为42位高血压贫困患者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药物,并告知药物的正确用法用量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高血压防治的意识,营造了全民阻击高血压的氛围。

编辑:廖芷谊

作者: 朱纯璐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