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舜裔千人团携手弘扬“中华好家风•湖湘新风尚”
2020-12-28 16:09: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季)12月26日上午,“中华好家风·湖湘新风尚”之“六六大舜”启动仪式暨“德孝九嶷”文创产品发布会在宁远县九嶷山举行。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出席,来自广州、清远、江门及长株潭等舜裔宗亲代表和嘉宾共计1500人参加。

宁远:舜裔千人团携手弘扬“中华好家风•湖湘新风尚”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千人诵读与舞蹈展示让大家尽享视听盛宴。随后,舜裔宗亲“千人团”代表分别向舜帝像敬献花篮,虔诚地拜谒中华道德始祖舜帝,深情缅怀舜帝的万代恩泽。

宁远县九嶷山景区素有“德孝之源,福地九嶷”之称。活动旨在宣传推介舜帝德孝文化及旅游产品,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打造一个可触可感可知的德孝文化体验,让大家深度感受一场探寻中华文明家风文化之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以崭新的方式领略地方特色文化。

编辑:廖芷谊

作者:李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