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行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信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25 19:32:2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谭伟东 刘瑛 )5月24日上午,宁远县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信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宁远举行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信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_副本500.jpg

欧阳国春指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是宁远县一个经典的法治宣传品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法律进乡村”工作走深、走实,补齐农村法治建设短板,形成农村普法大格局;要以精准的措施手段推进宣传教育月活动,针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分众、分类、分层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以过硬的责任担当推进宣传教育月活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做好各自普法对象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宁远举行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信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2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歌舞、小品、快板等多种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主持人与观众积极互动,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寓教于乐地向群众宣传法律,灌输法治理念。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援助、农民工权益保护、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谭伟东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