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乡镇宣传引导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2023-05-25 17:19:0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彦霖 张荷晴 李芳)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并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全镇缔造美好环境。5月24日,宁远县中和镇在上街集市开展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宣传引导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倡议书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意义。为丰富活动的趣味性,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志愿者们还设置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游戏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准确率。

“我之前以为卫生纸、塑料袋属于可回收垃圾,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我才知道这些属于其他垃圾。”一位村民说道。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生活垃圾分类,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模式,后续还会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并在人居环境示范村首先推行,以点带面推广,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何彦霖 张荷晴 李芳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