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携手改变旧环境 打造乡村“高颜值”
2023-05-25 11:06:4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浩宇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水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联动组织该镇机关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开展“治环境、保发展、促健康”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宁远:携手改变旧环境 打造乡村“高颜值”_副本500.jpg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清沟渠、除杂草、运垃圾,随后通过入户走访宣讲、村村响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宣传等方式营造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氛围,增强村民的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命的理念,让绿色文化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国土绿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水市,进一步提升水市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