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胡勇刚深入乡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2023-05-24 19:10:4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5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深入柏家坪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平安建设“八项”重点工作。

胡勇刚深入乡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1_副本500.jpg

胡勇刚先后与乡镇党政班子开展座谈,听取了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体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谈心谈话。胡勇刚强调,柏家坪镇是人口大镇、农业强镇、经济重镇,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晰的发展思路、务实的工作方法和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情怀,树牢“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理念,着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壮大现代化产业、提升城镇品质、做优民生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上勇挑大梁,促进全镇每年有新变化、新亮点、新业绩,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柏家坪力量。

胡勇刚深入乡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2_副本500.jpg

随后,胡勇刚一行深入柏家坪镇礼仕湾村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了乡村振兴、移风易俗、住房安全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同村“两委”干部探讨交流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镇村干部结合当地实际,保护好古民居,整治环境卫生,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