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毛政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
2023-05-24 19:10:3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5月2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在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时要求,倒排工期,破解难题,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榕达钢业、润丰包装、裕辉鞋业和文创礼品项目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进展情况,询问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解决办法和实施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政听取高新区关于在建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打算。大家围绕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或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毛政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以“五好”园区建设为载体,强化责任落实,组织相关部门着力化解征地拆迁及历史遗留问题,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对照项目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要全面优化营环境,积极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和企业,密切沟通配合,形成部门合力,协助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不误工期。同时,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强化项目安全质量巡查,及时科学调度,统筹解决重点难点和进展缓慢等问题,全面推进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的监管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