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执法练兵见实效 执法效能再提升
2023-05-24 16:45:3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骆友情 欧阳佩琳 李芳)“整理着装、稍息、立正、敬礼、礼毕、正步行进与立定……”5月23日下午,在宁远县十里铺治超站,组训教官悉心讲解示范动作要领,严抓每个环节,细扣每个动作,真正做到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全体参训治超人员整齐划一,营造出了练兵先练长、练基层先练机关的浓厚训练氛围。

宁远:执法练兵见实效 执法效能再提升_副本500.jpg

为进一步提升治超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执法规范的准军事化治超执法队伍,宁远县交通运输局聘请教官、相关法律专业人士,对交通运输系统40余名执法人员,于5月8日起,开展为期20天的军事训练、法规培训、技能比武活动。本次活动从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内务整理、执法礼仪、执法文书制作、治超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应用等六个内容逐步进行训练及技能比拼。

此次集中训练和技能比武,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优化执法效能,也为即将启动的全省基层治超能力建设示范培训班暨治超工作推进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友情 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