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3-05-24 10:12:0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鹏 李丽恒)为提高公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深入人心,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5月22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联合宁远县第二中学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向宁远县第二中学广大师生开展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宁远积极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布置生物多样性展牌、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并以抢答方式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到活动当中来。大量师生驻足观看,领取宣传资料,了解宣传活动内容,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学校生态环境教育内容,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使得宁远二中的师生们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自发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队伍当中来,用实际行动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为生态宁远贡献力量。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 周志鹏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