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电力“专属服务” 为烤烟生产“蓄满电”
2023-05-24 10:11:5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冯凝 肖益婷)“电力充足是我们发展的保障,最近迎接收割季,你们能够上门帮忙用电检查真是太好了。”近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冷水供电所党支部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宁远县辉煌烟农专业合作社进行用电检查,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宁远:开展电力“专属服务”   为烤烟生产“蓄满电”_副本500.jpg

为进一步保障客户用电安全,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在宁远县辉煌烟农专业合作社内,服务队队员对企业配电室、厂区线路以及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严防线路及设备“带病”运行。与此同时,服务队队员还仔细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用电难题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说明相关市场化售电以及电费电价相关政策,强调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电力获得感,全力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宁远供电公司已完成供区内21家企业上门走访工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20余份,帮助企业完成用电隐患整改5处。接下来,宁远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企业用电检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帮助企业完成隐患整改,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 冯凝 肖益婷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