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活动
2023-05-23 16:26:20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周敏)近日,宁远县卫健局以“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为抓手,组织18所乡镇(街道)卫生院组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宣传活动。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期间,各卫生院通过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等形式,提升签约服务吸引力,加强重点人群签约履约,用心做真做实做优签约服务,同时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签约,在签约的基础上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共印发宣传资料5万余份,为5.5万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体检等服务,为5万重点人群进行集中签约。

此次活动让广大城乡居民充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及相关服务内容,推动了宁远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提升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