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交警走进高风险企业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5-23 10:16:4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周敏)为进一步加强高风险企业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部门走进永州市拉多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交警走进高风险企业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和近期典型事故案例,为企业负责人、驾驶人、安全员讲解了交通法规、事故发生成因、行车注意事项、突发事故处置流程、交通违法行为危害以及“一盔一带”等内容,要求驾驶人务必加强车辆日常检查维护工作,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速、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企业内部自查,定期组织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学习,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驾驶员不“带病”开车。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交警走进高风险企业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2_副本500.jpg

此外,民警还仔细翻阅了永州市拉多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安全教育、制度建立、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等台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