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5-22 11:12:0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谭伟东 张宏扬 刘瑛)近日,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三位同志退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_副本500.jpg

仪式上回顾了三位同志工作经历。他们既是宁远政法工作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又是组织者、推动者,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三位同志分享了多年政法工作岗位工作经历和收获,感谢组织培养和关爱,全体干部温情回忆与三位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送上美好祝福。欧阳国春为这三位同志颁发《退休证》及纪念物品,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欧阳国春致以真诚祝福和敬意,并期望三位同志身离心不离,退休不褪色,莫道桑榆晚,余热谱新篇,为推进高质量平安宁远、法治宁远建设建言献策,点燃担当奉献“第二春”。叮嘱全体在职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主动接过“接力棒”, 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不断书写宁远政法事业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委政法委

作者:谭伟东 张宏扬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