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2023-05-26 19:41:23 字号:

根据《湖南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湘建保[2016]209号)、《宁远县保障性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实施细则》(宁政办发[2017]3号)的有关规定,我中心对全县原已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对象和2023年度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新增申请对象开展了季度审核,经与县民政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联合审查,拟将符合保障条件的212户家庭纳入2023年第二季度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保障人口430人,发放金额56100元,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1日止,共7天。对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对象涉及到有私有房产、有低保被取消,已居住廉租房等不符合保障资格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举报,我中心将依法依规作进一步审查。公示无异议的,将按规定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监督。

举报电话:0746-7221879 13574699971(向)

2023年第二季度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doc

                                                                                  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5日

来源: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