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3年宁远县“阅读城市·书香宁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3-05-26 17:39:4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廖芷谊)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书香宁远,5月26日下午,由中共宁远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县新华书店协办,县教育局、县二中承办的宁远县2023年“阅读城市·书香宁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二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玲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直相关单位,中央、省、市驻宁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3年宁远县“阅读城市·书香宁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钱小庆分享了阅读书籍及心得体会。县检察院、十二小分别分享了书香进机关、书香进校园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活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并为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

李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民阅读活动的启动,既是全县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大喜事,也是提升文明素质、构建和谐宁远、推进全面发展的一大盛事。全社会各阶层人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多读书,勤读书。要将阅读融入日常,成为习惯,将阅读融入家庭,成为风气,将阅读融入单位,成为时尚,让读书的新风吹遍九嶷大地,让浓郁的书香润泽美丽宁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活动上,县文化馆、实验小学、三中还带来了精彩的歌伴舞,阅读情景表演,舞蹈等节目。活动还向大家发放了免费图书以及学习用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廖芷谊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