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乡镇:“强、转、提”三字诀全面提升执政面貌
2023-05-28 04:22:5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哲)今年开展“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以来,宁远县水市镇政府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为民办事,自觉地转变作风,恪守职责,埋头苦干,带好头、树榜样。

“强字诀”,加强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素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重要会议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增强政治敏锐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中心的要求上来。

“转字诀”,转变以往工作作风。通过理论学习,积极进取,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转变作风也是思想解放,服务群众观念增强的具体落实和表现;更是顺应了形势发展的需要,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提字诀”,提高办事效率。这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对机关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现代化办公的重要特征。效率提高不仅是在有先进的硬件设备,更需要简化办事程序,畅通办事渠道,实行公开、透明办公;按照快办的要求,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同时努力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主动服务。

下一步,该镇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不断调整工作方式和精神状态,不懈努力,才能与时俱进,为宁远经济发展树立更好的标杆。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李金哲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