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快反135”助力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2023-05-26 17:10:20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5月24日晚9时许,宁远县公安局“快反135”文庙区防平台接到热心群众的报警求助:一位有听力障碍的老奶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宁远:“快反135”助力走失老人平安回家_副本500.jpg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情况,经过耐心的沟通与询问,得知老奶奶住在东溪街道石板塘竹子坝村。执勤队员立即驱车赶往石板塘竹子坝村,并通过“快反135”平台多方联系问询,终于找到一位认识老奶奶的热心群众。经过这名热心群众的带路,执勤队员将老奶奶安全送到家。看到老人平安归来,家属对警方的热心帮助连连道谢。

警方提醒:家中有年事已高,特别是记忆力不太好的老人时,家属要多加注意,可以制作一张联络卡让老人随身携带,以便更好地帮助老人联系家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