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坚守安全生产无小事“底线” 打通安全道路最后“一公里”
2023-05-26 17:10:0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哲 张力文 周敏)近日,宁远县水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宁远双宁建材制造有限公司水市分公司、大界沙场、大元社等6个企业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治超治限工作。

大家来到宁远双宁建材制造有限公司水市分公司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通过了解搅拌站日常工作流程及安全质量控制细节并实地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维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行业特点,提高安全标准,落细安全举措,严格安全检查,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水市镇党委、政府将在站位上再提高、思想上再加强、问题上再细化、整改上再从严、宣传上再创新,切实做到在安全生产上“不容客气、不留情面、不留死角、不讲价钱”,从严从细从实压紧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质效,确保风险可控、隐患清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的要求,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李金哲 张力文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