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 法治宣传不松懈
2023-05-26 10:32:3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提高员工的识毒辨毒水平,加强工人们的防电信诈骗意识,近日,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联合镇应急办、镇团委前往红狮水泥厂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宁远: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    法治宣传不松懈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向红狮水泥厂工作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如何识别制毒工厂及举报电话,鼓励工友之间互相监督,齐做禁毒宣传员,确保企业净土不被毒品污染。同时以表演代入的模式,告诫红狮水泥厂工作人员们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让所有人牢记,只要是电话中提到转账、涉及钱财的信息,一定要再三核实信息的真实性,遇见不确定的信息可以到辖区的派出所寻求帮助。

宣传活动后,大家都表示经历此次的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一定会引导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并把电信诈骗的所有手段告诉周边的邻里乡亲,做一个接力宣传员。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