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乡镇开展“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动员部署
2023-05-26 10:32:2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哲 刘瑛)近日,宁远县开展“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以来,水市镇积极响应并召开大会深入学习领悟活动精髓,严格按照活动指示和会议部署,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出台了《水市镇关于开展“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的实施方案》,坚决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乡镇开展“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动员部署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一定要认真落实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转变以往的消极作风做法,争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学习、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不仅仅是每个公职人员必备的素养,也是构建服务型政府的必然的条件,更是党和人民对我们提出的客观要求,全镇上下要狠抓学习,转变积极作风、努力提高效率,建成人民满意的政府,进一步推动该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李金哲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