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
2023-05-26 10:32:1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唐晓杰 肖益婷)为进一步提升临床医护人员的急救技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与危重患者抢救成功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共55人参加培训。

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_副本500.jpg

该院特邀南华附二刘坤教授以ACLS系列培训之心跳呼吸骤停及严重创伤患者的气道管理为主题,此次的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ACLS)课程是专为指导和参与治疗急性心律失常及相关心血管急症的医务人员而开设的,通过互动式讲解及积极参与模拟病例,提升学员在诊断和治疗心跳呼吸骤停、常用气道开放技术及麻醉与创伤救治方面的技能和临床决策能力。本次培训采用AHA标准教材和标准化教学,并通过模拟病例及现场医护人员参与讨论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讲解并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使宁远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掌握规范的急救流程,不仅在抢救技术上有了提高,还能够更好、更有效的处理紧急问题,有效提升了复苏团队的整体协调能力和现场综合诊断急救能力。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唐晓杰 肖益婷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