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反诈宣传进社区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3-03-29 10:29:57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兰姣 何丛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宁远县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来到印山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超市、商店及餐馆等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通过剖析案例、拓展延伸,对网络上各类诈骗类型及套路进行重点宣传,对过往群众进行反电诈科普宣传,帮助群众识骗、防骗、拒骗,引导群众提高警惕,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墙,避免落入电信网络诈骗的陷阱。

此次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套路和类型,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增强,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 陈兰姣 何丛芳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