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估工作
2023-03-15 16:56:0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何丛芳)近期,宁远县卫生健康局联合教育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批次对全县171家托儿所、幼儿园进行卫生保健工作评估。

宁远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估工作_副本500.jpg

在评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对照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综合评价表,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谈工作人员等方式,从室内外环境、食堂、保健室的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健康检查、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价,全面了解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要求托幼机构及时整改到位,并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促整改,加强监督管理。

此次综合评价有效增强了托儿所(幼儿园)保教人员的卫生健康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确保儿童的身心健康。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朱纯璐 何丛芳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