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呵护花蕾·守护成长 “六防自护”进校园
2023-03-15 16:55:5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 唐翔 李丽恒)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共青团永州市委联合共青团宁远县委、永州上善公益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六防自护”进校园主题活动。

宁远:呵护花蕾·守护成长  “六防自护”进校园_副本500.jpg

志愿者们利用生动有趣的课堂讲解,引导学生在听课过程中了解隐私安全保护知识,帮助他们更清楚的认识隐私保护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不让他人随意触碰,学习“不可以”“帮助”“保护”等词汇的表达方式,鼓励孩子们面对此类情况时积极向家长、老师求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此次活动帮助小学生认识了解安全接触守则,懂得对性侵行为勇敢说“不”。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团县委

作者:王敏 唐翔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