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一行来宁远调研就业工作
2023-03-15 15:36:34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 刘瑛)3月13日至14日,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支部书记龙冰雁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农学院毕业学生优秀就业典型案例、帮扶解决言语障碍学生刘将的就业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杨国基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县残联、文庙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龙冰雁一行来宁远调研就业工作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龙冰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龙冰雁表示,此次调研走访,主要是为了帮助解决优秀毕业生刘将的就业问题。刘将同学作为2019级优秀毕业生,他身残志坚,在学习上勤奋努力,拥有不怕苦、不怕累的钻研精神和工作责任心;热爱集体,积极为班级事务做贡献;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得知刘将同学立志扎根农村、建设农村、为乡村振兴作贡献这一情况后,农学院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后续跟踪帮扶,为他解决就业问题后顾之忧。

刘将在发言中说道,美好的见习时光转瞬即逝,他非常渴望今后仍能尽微薄力量回报关心、帮助过他的所有人,渴望继续为人民服务,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县人社局、县残联、文庙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讨论,对刘将同学就业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杨国基对龙冰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改善残障人士生活状况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关键,近年来,宁远县高度重视残障人士就业创业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服务、真心帮扶,帮助他们创业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刘将同学要把母校的关心化作今后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拼搏进取的力量源泉,在以后的人生中克服困难、努力奋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蔡兴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