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电力315我们在行动 用优质服务架起群众“连心桥”
2023-03-15 11:39:2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良虹 李丽恒)3月14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在文庙广场开展了以“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题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供电服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组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电费电价咨询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宁远:电力315我们在行动 用优质服务架起群众“连心桥”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居民发放《网上国网App操作手册》《线上缴费手册》《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同时,向消费者细心讲解“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流程及使用方法,宣传“三减四零”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的供电服务;并现场为大家耐心解答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及处理办法,面对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高服务质量,受到客户的好评。

截至目前,该公司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余份,推广注册“网上国网”68户,接受各类咨询200多人次,听取并记录客户意见与建议26件,解答客户疑问26余起,发放“贴心电工”服务联系卡片328张,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用电知识,还给大家带来省事、省钱、省时的办电新体验,有力的展现了电力公司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进一步拉近了广大消费者与供电企业的关系。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唐良虹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