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党建引领践“初心” 走访慰问展“新潮”
2023-03-14 16:52:1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 李丽恒)为进一步强化全乡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全乡辖区特困老人、留守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3月14日上午,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石家洞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志愿者等走入特困、留守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开展打扫卫生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宁远:党建引领践“初心”   走访慰问展“新潮”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等一行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主动拿起扫把和抹布帮助老人收拾屋内杂物、打扫房间卫生、检查家用电器设备等,确保老人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安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做实事、干实事,深化党员干部对特困群众帮扶工作认识,增强党员干部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做一个为民服务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 黄欣 李丽恒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