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青蓝薪火传希望 师徒携手续梦想
2023-03-14 11:10:5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刘珍万 刘佳茜 刘瑛)为了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近日,宁远县实验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宁远:青蓝薪火传希望 师徒携手续梦想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此次师徒结对名单,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师徒双方郑重签下协议书后,徒弟为师父鞠躬、行礼、敬茶,师父回赠精选的专业书籍。全体师父代表作出郑重承诺,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年轻教师提出恳切的建议,希望新教师能把握机遇,虚心求教,踏实工作。全体徒弟代表质朴而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的热爱,表示以后要认真钻研,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人民教师。

会议勉励年轻教师要发扬勤学好问的精神,不仅向师父们学习教育教学方法,还要学习如何做人、做事,行稳致远,潜心钻研,全面成长。

来源:宁远县实验小学

作者: 刘珍万 刘佳茜 刘瑛

编辑:廖芷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