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热血青春 逐梦军营
2023-03-13 16:51:25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智敏 李江涛 刘瑛)今年春季以来,宁远县东溪街道武装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广泛动员辖区有志青年报名应征,30余名应征青年通过层层选拔,最终5人顺利定兵。

宁远:热血青春 逐梦军营_副本500.jpg

在欢送仪式上,东溪街道武装部部长为即将奔赴军营的5名新兵披上“参军光荣”绶带,戴上大红花,并希望新兵们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新兵们将于近日奔赴湖北、广西、青岛等地,开始新的军旅生涯。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参军卫国既是儿时梦想,更是男儿本色体现。我一定谨记街道党工委教诲和家乡父老的嘱托,在军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提高和充实自己,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新兵代表罗翔说道。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江涛 刘瑛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