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动员和培训会
2023-03-13 11:26:0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宋果 荆敏 蒋珍)为做好2023年全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的防控工作,为养殖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日前,宁远县在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动员和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防疫负责人、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业务骨干参加。

宁远召开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动员和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宁远县2023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讲解。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要加强体系建设,稳定防疫队伍,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新修订的《畜牧法》、布病等人畜共患病防控相关知识、动物免疫技术和“牧运通”软件使用进行了学习培训。

来源:畜牧水产中心

作者:宋果 荆敏 蒋珍

编辑:廖芷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