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仁和“636九疑金叶红马甲”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23-03-17 17:24:2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范姜茜子 李芳)3月16日上午,湖南省烟草专卖局联点建设宁远县仁和“636九疑金叶红马甲”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仁和烟草工作站举行。省烟草专卖局党建处副处长陈览,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经理许清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出席揭牌仪式。

宁远:仁和“636九疑金叶红马甲”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2_副本500.jpg

李玲在致辞中指出,宁远县仁和“636九疑金叶红马甲”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启用,标志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上了新起点。要以此次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抓好队伍建设,用好活动载体,培育品牌特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宁远样板”,为建设幸福美好现代化新宁远凝心聚力。

仪式现场为10支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许清孝代表烟草专卖局对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基地的成立是省烟草专卖局联点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大成果,要充分发挥10支志愿服务队的重要作用,通过组织农技专家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致力服务烟农和卷烟零售户,真正让烟叶成为烟农增收致富的“黄金叶”。

仪式最后,陈览、李玲共同为基地进行揭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李芳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