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党旗红”助力“春耕绿”
2023-03-17 17:10:0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唐志富 李芳)“我们今天育秧的面积虽然不广,但是可以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更可以让党员干部带头促生产,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文庙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樊敏说道。

宁远:“党旗红”助力“春耕绿”_副本500.jpg

在文庙街道株木山村,文庙街道机关党员与村民一道正抢抓有利时机进行集中育秧,他们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卷起裤脚、摆秧盘、插竹篾、盖农膜,熟练地洒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生产一线,抢农时、备农资、强服务,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一幅幅“党旗红”助力“春耕绿”的画卷在全县各地农业生产一线铺展开来。

为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宁远县坚持党建引领,将春耕生产、产业发展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春耕备耕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全力抓好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各项重点工作。据悉,宁远县已发动党员志愿者2000余人,开展春耕备耕志愿活动160余场,掀起备春耕促生产工作热潮,为全年粮食实现“稳面积、稳产量”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文庙街道

作者:唐志富 李芳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