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践行雷锋精神 印山学子情暖敬老院
2023-03-19 22:13:55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英)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近日,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开展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雷锋精神”校外实践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欢乐和关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温度。

宁远:践行雷锋精神 印山学子情暖敬老院_副本500.jpg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远县福利中心,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孩子们带来了舞蹈、课本剧、朗诵、经典诵读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老人们跟随欢快的节奏一起打着拍子,乐得合不拢嘴。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一派喜乐融融的场景。

文艺演出后,少先队员们给老人们捶背,与老人热情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诠释雷锋精神。一声声“爷爷、奶奶”,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欣慰,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增加了一份温馨。

此次活动,印山小学的小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当代少年增强学雷锋精神和敬老爱老责任意识,树立了精神文明校园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 李红英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