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倡导诚实守信 保障消费安全
2023-03-19 22:13:4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群)为进一步倡导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开展“倡导诚实守信 保障消费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通过在辖区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金融消费八大权益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科学、文明、理性消费。同时结合村民群众最关心的生活实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消费者所享有的各项权利,还列举常见商品交易中存在的消费陷阱、欺诈行为等现象作剖析并提醒村民群众在合法权益遇到侵害时,要学会及时通过与经营者协商和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消费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村民群众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也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周宇群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