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3-03-18 22:20:0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郑会兵)近日,湖南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主任带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开展调研职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企业文化育人课题。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业绩、荣誉、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就毕业生薪酬待遇、招聘需求、应聘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电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还深入介绍了供电公司的用人需求和用人导向并表示公司对新进员工会给予重点关注,请学校放心。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发挥教学相长的优势,期待电力学院为宁远供电公司输送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2_副本500.jpg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实现企业需求与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以国家建设需求为导向开展联创、联学、联建活动,助力培养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形成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发展的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郑会兵

编辑:肖益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