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春日送暖真情到 爱心药箱护健康
2023-03-17 15:43:3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蒋鹏宇 肖益婷)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保障健康为使命,宁远县中医医院坚持打造让人民暖心的中医医院形象,不断开展服务群众守护健康行动,在关注民生健康问题上始终走在前列。

宁远:春日送暖真情到  爱心药箱护健康_副本500.jpg

3月16日,宁远县中医医院在汽车总站内举行“爱心药箱”捐赠仪式,助力宁远县嘉年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健康建设。此次活动共捐赠“爱心药箱”120个,每个“爱心药箱”含5种必需药,还有纱布、创可贴、棉签等工具,确保县城内的公交车上都能配备一份安全救心药。“感谢宁远县中医医院对我们嘉年华赞助的爱心药箱,我们会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好老百姓,满足他们的需求。”宁远县嘉年华公共交通公司负责人何小闯说道。

下一步,宁远县中医医院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产业优势,继续发展普民、惠民医风,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践行者。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蒋鹏宇 肖益婷

编辑:周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